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看的到蚤不到的創意廣告

有養過貓、狗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有一種除蚤的產品叫做「蚤不到FRONTLINE」,它標榜著斬「蚤」除根、萬無一「蝨」,可以防治跳蚤、殺滅壁蝨,不過我並不是要介紹這樣產品,而是介紹蚤不到FRONTLINE推出的大型戶外廣告,直接來看這張大型海報,有一隻黃金獵犬在身上不停的搔癢,因為身上到處有不明物體在爬動著,那是代表著跳蚤,不過看起來很像是蒼蠅就是了。


其實注意一看,狗狗身上那些會動的跳蚤,就是在地上走動的人,以前也介紹許多大型的裝置廣告,如電扶梯系列,都是將廣告與人做某一種程度的互動,而FRONTLINE是將人直接當成是廣告中的主角「跳蚤」以超大型的廣告海報佈置在大廳的地上,由上往下看就會看到有許多的「跳蚤」在狗狗身上不斷的爬動,在上面觀看的人也覺得相當有趣。


廣告設計:Saatchi & Saatchi

1 則留言 :

小Mic 提到...

剛開始沒看出來,
以為只是一般的海報.
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在地上的廣告,
透過在地上行走的人,
組合成一幅完整的廣告,
真有很有意思,
越看越有趣!
感謝 安傑洛 的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