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我是一把鑰匙」USB隨身碟

很多人把USB隨身碟拿來當手機吊飾、項鍊、鑰匙圈,那為什麼不直接當成鑰匙?這樣不是更簡單,跟其它的鑰匙串在一起,每天出門應該都不會忘了攜帶,這款由LaCie公司新設計的iamaKey的鑰匙造型USB隨身碟,就直接把USB當成一把鑰匙,聽名字也有雙關語的意思,「我是一把鑰匙」、「我是重要關鍵」,就好像把重要的資料儲存在這把重要的key裡。LaCie公司之前設計的金幣USB隨身碟也是蠻有趣的。


有4GB、8GB二種儲存容量,而且連接pin端採用防水與抗刮處理,就算跟其它鑰匙放在一起也不怕會毀壞。


各種key造型USB


售價:
4GB $17.99
8GB $27.99
購買網站:LaCie iamaKey USB Flash Drive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