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Blogger測試區新增了行動與電子郵件發佈管理

在日本很多人都是利用手機來寫部落格,也造就了全球最盛行部落格的國家就是日本,日文部落格約佔全球部落格的37%,數量超過一千六百多萬個,比英文或是中文部落格還多,這也把行動發佈的功能發揮的很徹底,現在Blogger測試區的後台管理主頁,新增了行動發佈與電子郵件發佈小圖示,讓大家可以透過手機或是Email的管理設定,以不同的方式隨時隨地發表部落格文章。


透過電子郵件發佈文章,這也不是新聞了,很久以前就有這項功能,跟Flicker一樣,Blogger也提供每個部落格特定的Email信箱,透過這個Email就能直接發佈文章。

而行動發佈,分為SMS與MMS二種方式,SMS目前只接受美國的門號


不過還是可以利用手機透過MMS(多媒體簡訊服務)來發佈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