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想要專心的學習就戴上學習球吧

很多家長都會積極的讓孩子不斷的學習,但是如果小孩完全不理會父母的苦心,那該怎麼辦?現在有種模仿監獄犯人使用的金屬球腳鏈叫Study Ball學習球,它是由西班牙設計師Emilio Alarcón所發明,其實並不是為了用來懲罰小孩,目的是為了用來計劃及追蹤自己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在學習上面,一但選擇了想要的時間,就要按照時間表來完成,這種學習球是利用計時器的設置來限定上鎖時間,紅色的LED指示燈會顯示「學習的剩餘時間」當時間一到才會自動開啟,金屬球的重量為9.5公斤,讓你很難戴著它到處跑來跑去。


學習球可以用來幫助自己不受到其它事物的分心,像是注意力不集中,看書看到一半就會想要去冰箱找食物,或是到客廳看電視等,也不一定是學生才需要它,或許是準備公務員考試、網頁設計師、電腦工程師、部落客、翻譯員等。為了安全理由,學習球無法設定超過4個小時以上的時間,未成年人最好有成年人的監督才去使用,而且有個安全開關,在任何時間都可以隨時打開。


售價:85.45€歐元
購買網站:Study Ball, the gadget for students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