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高跟鞋的雨衣-Shuella時尚摺疊膠鞋

喜愛穿高跟鞋的女士最怕遇到下雨天,地上變得又溼又滑,而且隨時都有可能被地上的污濺上,現在有一種最新的雨天配件,可以用來保護您心愛又寶貴的名牌高跟鞋,讓惡劣的天氣,不會造成更惡劣的心情,Shuella是款超時尚的摺疊膠鞋,適用於各種名牌的高跟鞋,可以方便的攜帶,只要將他們從手提袋拿出,就可以直接穿著高跟鞋戴上它,以防止被雨水或地上的泥水弄溼、弄髒。到達目的地後,把上面多餘的水份擦拭掉,又可以將它們摺疊回自己的小袋子裡。




Shuella採用完全防水的材質,鞋底有防滑功能,快速穿戴的尼龍扣帶,可以防止高跟鞋的鞋跟磨損,每一雙Shuella都有專用攜帶包以及擦拭布。


有四種顏色,黑色、粉紅色、黃色、綠色


介紹影片



售價:$49.95美元
購買網站:Shuella Umbrellas for shoes

1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女性愛美真是辛苦的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