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坐、臥、躺、靠、墊都可以的Y-PLY海灘架

盛夏的來臨,許多戲水、游泳、衝浪的海邊讓大家趨之若鶩,趁著風和日麗的天氣出遊,也是大家嚮往的時刻,而酷愛休閒活動的法國人,就常常會發明一些休閒用的小道具,介紹這一個戶外專用的Y-PLY海灘架,兼具多種用途,可以當成頭枕、靠枕、椅子等,不管是坐、臥、躺、靠的各種姿勢,都可以利用各種不同角度來配合,而且不只可以用在沙灘上,像平常去公園野餐或是旅遊露營,都可以帶著它,外型時尚又輕巧便攜,重量只有700克,可承重約80公斤。


可以很容易的組合拆卸


要當成枕頭躺高、躺低或是側靠、背躺,都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調整


也可以拿來墊腳或是當成椅子坐,而且沒有限制在何種地形,在路上或草地上都可以隨意躺靠


Y-PLY有藍色、綠色、粉紅色、紅色、灰色和黑色各種醒目的顏色,裝在小小的袋子裡,真的是很實用又方便。

售價: £25.50歐元
購買網站:Y-PLY Beach Rests : Y-PLY Beach Rests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請問用座的能承受幾公斤啊?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可承重約80公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