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睡眠專用床扇冷卻系統

夏天如果開著冷氣睡覺,可能會容易著涼,但是如果不開冷氣改開電風扇,情況也不會得到改善,因為吹電風扇有可能會造成頭痛,而且還是會覺得愈睡愈悶熱,盡管室內溫度降低,但是身體的熱氣一直會持續的悶在棉被裡。


就算不是在夏天,有的人也容易夜間盜汗,或是更年期的婦女會有更年期潮熱,現在有一種創新的散熱風扇Bedfan,是以使用電力不到8瓦的低電壓風扇,將冷空氣直接送入被單之間,讓整個氣流可以在被單裡循環,它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讓身體保持涼爽,有助於使身體降溫,使用Bedfan散熱風扇,就等於打開了微型空調,又能節約能源成本。



它同時也被證明可以成功制止盜汗,還有另一項優點就可以消除塵蟎,我們知道塵蟎特別喜歡溫暖且潮濕的床上,只要讓被單保持空氣流通及乾燥,塵蟎自然不容易的生長。

介紹影片


售價:$89.95美金
購買網站:The Bedfan Cooling System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