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lolaloo讓所有的嬰兒車都變成搖藍

帶小Baby是件很辛苦的事,尤其是當小Baby不停的哭鬧時,這時如果抱起嬰兒輕輕地搖晃通常都會有不錯的效果,因為嬰兒在出生前,胎兒浮在母親子宮的羊水中,母親的起臥走動等體位的變化,都是一種搖晃的刺激,這種刺激不斷地被胎兒所感知,並向腦幹前庭系統發出強烈的信號,以促進大腦的發育。當胎兒出世後,接受搖晃的刺激信號突然消失,由此產生再次被搖晃的需求,除了這種心理上的滿足感外,更能對孩子腦發育的產生強大激發作用。

不過父母通常也沒辦法花很多時間抱著小Baby,所以就有搖藍的出現用來代替父母的雙手,介紹一種有趣的嬰兒用品lolaloo,它是由2位德國的設計師Udo Blenk and Stefan Stöhr所發明的專利,它的大小與重量都很輕便,在外出時無論是在公園、遊樂場還是在家裡時,都可以使用lolaloo讓小嬰兒宛如置身在搖藍中。






lolaloo有2個固定尼龍魔鬼粘,可以快速的安裝固定在嬰兒車上,使用充電電池,可保持安靜的搖晃時間長達4個小時。


搖動的頻率就跟手動去搖晃的感覺一樣,搖動的強度與頻率都可加以調整。


嬰兒出生時,腦部的重量不到成人的1/3,但是成長的速度比15歲的青少年快上一千倍,據日本醫學博士高橋悅一郎研究表明:經常接受搖晃的寶寶,大腦的發育速度驚人,僅僅1年的時間,腦子的重量便由最初的400克左右增加到800克左右,所增加的部份就是腦的精華—大腦的新皮質。

從大哭到安靜


搖到睡著了


售價:€129.00歐元
購買網站:lolaloo Gesamtpaket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