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

Yahoo!已收購MyBlogLog

Gseeker剛剛發佈的消息福布斯確認Yahoo!已收購MyBlogLog

MyBlogLog被Yahoo!收購後,將繼續以獨立的形式發展,就像絕大多數被Yahoo!收購的企業那樣。但用戶將可以直接使用Yahoo! ID來註冊MyBlogLog帳號,並且MyBlogLog社區將會集成Flickr及Yahoo! Answers服務。

在 2006/10/14的時候,因為安裝了MyBlogLog也寫了一篇誰來我的部落格? -MyBlogLog,在我的網站右下角就可以看到有誰來訪,當時有不少人也開始加入MyBlogLog,因為Yahoo的收購我想會有更多的人加入,MyBlogLog除了可以讓別人知道有誰來訪,也可以增加自己Blog的閱覽人數,因為當我知道對方有加入MyBlogLog,我也會去注意到對方的MyBlogLog裡有些什麼人,進而認識到更多好友,看到更多好文章,別人也會因為這樣而來參觀我的Blog,所以志同道同的朋友會愈來愈多。

6 則留言 :

Tai 提到...

借我轉貼版,因為我按連結他狂跳新版的給我,真的有感覺到種族歧視的痛苦了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沒問題啦..

蛋治 Canchi 提到...

你已經把MyBlogLog拿掉了嗎?
我都看不見呢~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我剛用IE7跟firefox測過,看起來都很正常,你的blog我反而沒看到耶..

蛋治 Canchi 提到...

原來是我自己白目...
把MyBlogLog看成了Flickr的photo badge啦...
Orz.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哈哈..這個好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