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0日 星期五

誰來我的部落格? -MyBlogLog

MyBlogLog是一個社群網路系統,可以讓部落客在他們最喜愛的部落格留下連結進而可以聯繫彼此。

簡單的說就是能夠紀錄有誰到過你的部落格,以及被人點擊的次數,你可以藉由這樣的紀錄,去了解你的訪客對什麼有興趣,在MyBlogLog.com的管理介面中,還能看見你的訪客是怎麼找到你的部落格,是怎麼搜尋到你的文章的,幫助你分析那一篇文章比較受歡迎。

顯示MyBlogLog使用者的方式十分有趣,我覺得跟TechnoratiHEMiDEMi的方式很像,會有個人的小圖示,目前使用者大都來自USA Today,Gawker和Rosie.com全部的部落格。而且已經有大約1億個個人Cookie在使用,在成立的第一年有一萬4千多個部落格加入,超過一千個使用MyBlogLog的側欄工具。

在我首頁的右邊也加了MyBlogLog工具,可以顯示最近到站的朋友,不過在台灣好像用的人不多,我想外國人看不懂中文也不會連到我的網站吧...XD

1 則留言 :

派翠西亞 提到...

dear Angelo:

看到你的留言,在這裡回應一下^^

聰明的孩子,你應該是透過MyBlogLog知道我來到你家拜訪吧!你家有蠻豐富的內容喔,以後會常去逛逛^^

其實我對那筆基金沒打算要擺太久,有10%就打算收工了。再者,當初對那筆基金的預算只有25000元,所以才在這個數字上停止扣款,不過,這幾天有漸漸回升的現象,等到稍微穩定一點,我就會讓他繼續扣款了。至於你說的基金養基金,我也很感興趣呢!不過到現在還無法領會他精髓之處,可以分享一下你的經驗嗎?^^

Patrici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