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4日 星期三

NanoNuno umbrella 永不"溼"傘

nanonuno_umbrella.jpg之前有人用奈米技術做出了抗高壓的眼鏡鏡片,防塵、防霧、耐摔、耐磨損,對於眼鏡一族倒是蠻實用的。

現在以奈米科技應用在這把 NanoNuno 的傘面,以無空隙的綿密織布組成(類似荷葉表面原理,讓水份子及灰塵無法附著),不但雨水不侵,泥土難附,加上水氣無法穿透傘面,因此只要輕輕一甩,就可以讓傘面保持乾燥,不過在台灣不知道實不實用,一遇到颱風天,大家要的應該不是「永不"溼"傘」,而是「永不失散」,再防水的傘也怕會被風吹到開花,以這把NanoNuno將近 94 美元(台幣3000)的售價,恐怕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如果加上抗強風裝置跟奈米骨架,我想可能會比較吸引人。


原文出自: PopGadget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