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6日 星期一

Yahoo! 時空膠囊

YAHOO展開名為「YAHOO!時空膠囊」的全球性計畫,預計以數位形式紀錄下2006年來自全球各地人們的生活型態和想法,並會將所有訊號轉換成光流訊號加以保存,於2020年YAHOO成立25週年紀念日之時,再開啟這個時間膠囊。

此活動主要是邀請全球各地的網友,在2006/11/8以前把任何異想天開的內容,並依愛、憤怒、新鮮事、悲傷、信仰、美和希望,以及「你自己」等主題作分類,在這30天之中,您能夠在這裡提供照片、文章、影像、聲音、甚至圖畫,同時,Yahoo!也將捐助總共美金$100,000 給八個國際性公益團體。共同協助進行「歷來第一項電子人類學計畫」之完成。

在10月25~27日,將時空膠囊裡的內容投射在人類最古老的遺蹟之一 ─墨西哥陶蒂華康 (Teotihuacan) 古城的太陽金字塔上面,並且從它的頂端放射到太空裡。仔細想想。您會成為歷史的一部分,您的作品將會被保存在史密森尼博物館,並且顯現在著名的世界遺蹟上面,放射到太空中作為紀念。這將是有朝一日可以用email分享給您的後代子孫的好故事。這裡可以看到到目前為止的上傳統計表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