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4日 星期三

無名燃起無名火

我也曾經是無名的金卡會員,當初是因為用了無名的免費相簿,後來發現照片居然不能外連,而且年費比Flickr還貴,Flickr 流量以月計算,2GB/月(24GB/年 )每年只要 USD 24.95,從MSN SPACE跳到無名網誌後,也看了很多其它部落格,才知道什麼叫做Blog,在台灣有許多提供部落格的網站,卻很少是真正投入技術與資本在經營,無名也是 從網路相簿起家後來有了無名網誌,人數增加後卻連頻寬的問題都無法解法,我實在無法放心使用國內的Blog,我可不想那一天突然Blog掛了,資料全毁, 所有的心血不就白費了,只好找國外的Blog網站,當然就選了有財大氣粗的Google當靠山的 Blogger,而且最近有篇新聞當微軟遇上Google…酸的咧,裡面提到Google有數十萬台主機,平均每一分鍾,會有一台壞掉,馬上要再換另一台,幾秒內就要完成,就算壞很多台,使用者也不會有感覺。這更讓我覺得Google有很強的硬體及軟體技術能力。

看到最近的無名之火開始燃燒,我也很慶幸提早的轉換Blog,不知道這把無名火會蔓延到什麼地步? 這次應該是延伸閱讀最豐富的一篇。

延伸閱讀:
無名小站跳船風
微軟與無名小站
真的要我罵無名小站嗎?
看無名小站讓人受不了的慢
看無名學行銷(01)
[無名] 抗議!我不要被強暴的個人資料頁!
被吹捧慣了的無名,這兩天可能覺得這世界變了
[IT] 無名小站蠢事又一椿
殺手級蠢舉 mypage (1)
殺手級蠢舉 mypage (2)
殺手級蠢舉 mypage (3) 自我 SQL DoS
殺手級蠢舉 mypage (4) 灌流量大絕
殺手級蠢舉 mypage (5) 毀滅性破壞版面
殺手級蠢舉 mypage (6) NOT mypage?
殺手級蠢舉 mypage (7) 可笑的 RSS
殺手級蠢舉 mypage (8) 檔「檔廣告」
殺手級蠢舉 mypage (9) patch 後的新 bug -_-
殺手級蠢舉 mypage (10) 靜悄悄出現的滷蛋周
殺手級蠢舉 mypage (11) NOT wretch’s video!!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