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我也收到Google AdSense 支票

之前收到 Google AdSense PIN碼,是去年8月16日的事,差不多有9個月的時間才收到第一張google AdSense的支票,今天支票用平信寄到,看起來跟一般廣告信沒什麼兩樣,亳不起眼
Google 支票 Google 支票

其實也沒多少錢,才103.31美金
Google 支票 Google 支票

雖然在台灣有拿到Google支票的人不少,不過有拿到總比沒有好,下一張支票可能也是遙遙無期,拍照留念一下
Google 支票

延伸閱讀: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分享] Google AdSense 寄來的第一張支票本尊
收到Google 支票了- 恰恰在多倫多
Google AdSense 支票- Blog.網路相關- Janie's Diary
我收到Google AdSense支票| 香腸炒魷魚
我收到了來自Google的支票! - 愛麗絲夢遊部落格仙境
Abend » 我的第一張Google 支票
jd's Blog: 我的第一張 Google AdSense 支票
jd's Blog: 兌換美金支票(Google AdSense)的經驗
Google AdSense 支票 460 美元 ( 2008 年 1 月收益 )
如何兌換外國支票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恭喜你喔~~
不過現在煩惱的事是到底該怎換??
因為根據網路上的一些說明,好像都很麻煩,而且手續費每一家不同,有些一差就差了好幾百元!!
(迷之音:話說一百多元台幣也不好賺耶~~)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香腸
我也正在問銀行上班的朋友,看看要怎麼處理比較好,我想我應該會去開個外幣帳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