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超酷又爆笑的造型燒烤架

美國的weenie公司以相當幽默有趣的方式,設計了一些香腸、熱狗專用的燒烤架,像這款熱狗燒烤架,以星際大戰的戰機為外型,將熱狗插上去之後,你可以當成戰機的指揮官,把戰機不時的翻烤,要小心不要讓熱狗燒焦了。
如果注意看這些燒烤架,沒有任何銲接處,因為銲接的不銹鋼會產生有毒的物質,weenie燒烤架的特點就是由100%的不銹鋼一體成型。


還有終極戰士的外星人造型


臘腸狗造型,烤熱狗架


最爆笑的應該就是這款人型的燒烤架,這樣子烤香腸、熱狗十分的爆笑,它的手臂還可以用來烤烤青椒、蘑菇,在底部還能客製化的烙上名字


也有女性的人型燒烤架,它取名為「Marsha」,用來烤棉花糖,看起來也很搞笑,把罩杯烤大就好,不要整個融化下來了 XD


購買網站:Roast My Weenie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歐買尬 超白痴的>< 人型烤肉架..還不賴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