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男人刮鬍專用鏡Shower Shaving Mirror

出門前我都會檢查鬍子是不是有刮乾淨,但天氣乾燥的冬天就很麻煩,刮鬍前如果沒有塗上刮鬍膏,就很容易刮傷皮膚,最近我就買了一個電動刮鬍刀,不過使用效果,差強人意,怎麼刮都沒有一般的刮鬍刀來得乾淨。

其實刮鬍子的最佳時間還是在淋浴後,熱水會將臉部的毛孔打開,整個臉部皮膚也會軟化,在刮鬍時最能夠把鬍子刮乾淨,有一種專為男性設計的刮鬍專用鏡,在淋浴時能提供更加便利的刮鬍工具,除了可以放置刮鬍刀,鏡子本身有除霧功能,還有液晶數字時鐘,以及兩個內置的LED燈(五分鐘後自動關閉),在擠粉刺或青春痘時應該很好用。



產品尺寸: 20.5 (高) x 21.5 (寬) x 2.5 (深)cm
售價:台幣約 $1,112.89
購買網站:Shower Shaving Mirror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我们大量需要这种镜子出口,怎么联系您?我的联系方式:13605177356 或 david.geng@yargo.cn 耿昌兵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我只是介紹新產品,不是代理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