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兼具實用與藝術的電熱盤

這款看起來很普通的盤子,不要以為上面的圖案只是好看而已,由工業設計師Ami Drach 和 Dov Ganchrow結合陶瓷和現代技術,使用導電的黃金線絲加上Amorphic金屬薄膜,類似印刷電路板或汽車擋風玻璃上的電路技術,將不同的圖形與線條嵌入盤子表面,製造出極具實用性與藝術價值的電熱盤。


電熱盤上面有個電源接口,接上電線後,當電流通過那些盤子上那些華麗的裝飾電路圖形,就能導熱讓食物保持溫度。遇過很多牛排館是不用鐵板盛牛排,雖然是比較高雅講究,如果使用瓷盤的牛排館可以改用這種電熱盤,牛排也不會端上來就馬上冷掉了。

photos by moti fishbine from israel
via:'+/- hot plate' by ami drach and dov ganchrow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