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Gmail 推出offline離線版

Gmail現在已把服務延伸至網際網路未及的地方。「Gmail 離線版」讓您即使在離線的狀態下也可以透過瀏覽器存取收件匣,隨時使用您所熟悉的 Gmail 功能,例如搜尋、標籤及會話群組串連。這對於連線不穩定時或者遇上無法上線的少數情況 (例如在飛機上、火車上或者在北極時) 尤其有用。

如果要在離線時使用郵件,只要開啟瀏覽器,在網址列中輸入 "gmail.com",或使用桌面捷徑即可。

先看一下Gmail離線版的短片介紹


目前「Gmail 離線版」只能在 Internet Explorer 7、Firefox 2 及 Firefox 3 上運作。
首先到「設定」中切換至Gmail英文介面,進入Gmail Labs啟動offline功能
gmail offline1

可以看到在Gmail的右上方已經出現離線版的圖示
gmail offline2

然後就可以開始安裝離線版同步郵件
gmail offline3

gmail offline5

根據您的電子郵件量,Gmail 離線版將會下載未滿 1 年的電子郵件。
gmail offline6

在「設定」還會多出一個「離線版」選項
gmail offline7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