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iPod Nano4G/Touch2G專用圖釘麥克風

專門製造iPod、iPhone保護套的美國知名大廠SwitchEasy公司,之前推出了很有名的創意魚骨保護殼,以特殊的造型設計,令人印象深刻。


但是最新推出的新商品卻不是保護套,而是迷你麥克風,前不久有介紹過一款「iPhone/iPod專用迷你膠囊麥克風」,SwitchEasy推出的這款ThumbTacks迷你麥克風,以更有創意的圖釘造型插入iPod裡,看起來真的像是插上釘子,雖然看起來很迷你,但是SwitchEasy的產品品質是眾所皆知,擁有卓越的錄音品質跟抗腐蝕的鍍金插頭,也能使用在第三方應用軟體裡。


可使用在iPod Nano4G / iPod Touch2G


售價:$12.99美金
購買網站:ThumbTacks™For iPod Nano4G / iPod Touch2G

4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你可以教我怎麼下載ip touch的遊戲嗎?
我蘋果的ID也申請了可是偏偏就卡再信用卡號那一欄
因為我沒有信用卡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打算下載不付費的遊戲
還是你有辦法幫我
這是我的及時通riceggmilk 拜託教我

謝謝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現在免費遊戲也是要通過信用卡認證

Kai です 提到...

請問一下 這個圖釘 我是IPOD TOUCH 一代 可以用嗎?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Kai です
官網沒說一代可以用,但是現在有些蘋果經銷商像是studio A、優仕、德誼好像有進口,也許可以去店面實際測看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