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1日 星期四

顯示最新文章、最新回應在部落格上

2007-0124 update
這是個很簡單的做法,首先到Blogger首頁最下方找到Posts(Atom),複製它的網址
或是使用 http://BLOGNAME.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



再到後台的範本>網頁元素裡,新增一個資訊提供的網頁元素






最後把一開始複製Posts(Atom)的網址內容貼上就ok完成
至於最新的回應,只要把http://BLOGNAME.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網址中的posts 改成 comments就ok
要注意的是如果有跑出錯誤訊息是正常的,不要理它,重整一下網頁,再去edit一下Page Elements重新存檔一次就沒問題了



17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好奇怪!我的用起來排列怪怪的,最新的文章沒有在最上面耶?這應該是哪裡出了問題?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我有update一下教學,你再試看看

匿名 提到...

己經ok了,謝謝!

匿名 提到...

想請問一下,為何最新文章跟最新回應不會自動更新呢?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應該是會更新但是通常會慢一點,不過最近好像有點問題,在官方的論壇裡也有人討論,你可以試著改一下RSS在後面加上「?start-index=2」
如下面:
http://blogname.blogspot.com/feeds/comments/default?start-index=2

匿名 提到...

還是一樣沒有更新耶!金害~~~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不會吧..你的BLOG是新版還是舊版?

匿名 提到...

我的是新版的。
不好意思我應該說是無法立即更新
後來過了很久(大概1天吧)才更新~~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真的..有時真的要過很久才會更新,這方面google可能要想辦法快解決

sunObeach 提到...

謝謝妳分享的許多資訊:〉學到好多東西!

我現在使用HaloScan管理comments,trackback,最新回應的留言不能連到原文...請問我該怎麼做呢?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HoalScan我是沒用過,不過看妳這篇文章的回應,都有一個#,按下去都可以連到原文,看起來沒問題呀

sunObeach 提到...

Hello~謝謝你進來幫我看了一下。不好意思,忘了把它的recent comments widget放在部落格,所以讓妳了看不懂我的問題,呵!若不打擾,請再過來一次看看這個奇怪的「訪客留言」。

剛剛google了很多中英網站,好像都對Haloscan束手無策... 好難啊...

sunObeach 提到...

我找不到妳的信箱地址....help

sunObeach 提到...

Angelo, 謝謝妳的幫忙!!我快被弄瘋啦,現在考慮要重回blogger comment的懷抱。

不過還是謝謝妳的熱情相助:〉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sunObeach
我也找了不少資料,其實也幫不上什麼忙,只好等HaloScan自己改善這個問題了

Vicky Li 提到...

3Q3Q~~ 看到最新回應了~~ 不過更新速度好慢呀~~ 還是感謝你的分享^ ^

Fay C. 提到...

thank u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