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Google行事曆 新增「彈出式視窗」提示

在我5/6去日本北海道之前還沒有看到這項功能,今天在新增行事曆時,突然看到多了一個「彈出式視窗」的提示選項,這樣可就方便多了,隨時可以提醒行事曆事項。
calender

2 則留言 :

nnflame 提到...

這個部分我剛好有在研究,但我試了很久,一直沒有出現彈出通知的視窗...我用IE和FIREFOX都沒有用。可以提示一下嗎?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長倚
我有截圖,你可以看看,主要是行事曆要一直開著,如果關掉就無法顯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