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

擁有空氣動力學的senz雨傘


senz雨傘是一款創新設計的雨傘,以不對稱的設計經過爾夫特大學的風洞測試,可以抵抗最大十級的風力,不過代價可不便宜,一般size要49.95歐元 ,迷你size要39.95歐元 ,這款比以前介紹的「NanoNuno umbrella 永不"濕"傘」還有創意,雨傘一定要防水的,致少防風這點就贏了,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這把「無堅不摧的防身雨傘」





售價:€42.95 ~ €59.95 歐元
官方網站:SENZ Umbrella網路定購
延伸閱讀:SENZ Umbrella: 記者不能沒有的一把傘(測試影片)

2 則留言 :

阿豆 提到...

您好,我是在阿姆斯特丹唸書的台灣學生,如果您有需要SENZ,可以跟我聯絡喔,我本週六(3/29)會回去台灣,這次有順便幫朋友帶幾支SENZ回去,謝謝。

我的mail:leeadoa@hotmail.com
SENZ賣場: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310940086

阿豆 提到...

請問有需要 SENZ 的網友嗎?目前小弟已回到台灣,SENZ Mini 現貨有 黑色 / 藍色 / 銀色 / 紅色,有需要可寄信給小弟詢問細節,謝謝。

Email:leeadoa@hotmail.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