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方向盤藍芽無線裝置,讓你一手掌控駕駛的樂趣

相信有很多人買了藍芽耳機,但是在開車時卻又懶得掛在耳上,現在介紹一種新的汽車產品,這款多功能的藍芽無線裝置,完全不需要複雜的安裝步驟,可以直接固定在汽車的方向盤上面,使用藍芽手機將不再需要透過藍芽耳機來接聽電話,利用它內建的麥克風及擴音器,讓你在駕駛的同時,能更安全又方便的交談。上面附有一個文字背光顯示螢幕,能清楚的看到來電號碼裝置的各種狀態,還有基本的來電接聽按鈕、結束通話按鈕及音量控制,也能快速的切換各項接入設備。


後端有耳機接孔、miniUSB、電源開關、TF卡插槽和A2DP功能,可接上MP3播放器,再透過調頻裝置將音樂以汽車的音響系統播放出來,而且當接到來電時,音樂還會自動停止播放。


支援藍芽2.0 BlueCare3,有效傳輸距離5公尺,內建可充電鋰電池擁有2小時的通話時間,或是直接插上車充電源器


售價:$36.48美金
購買網站:Car Steering Wheel Bluetooth Adapter with Wireless Earpiece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固定在方向盤還接usb,會影響操作吧~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懶得理你
電線可能要粘在方向盤後側,不然過彎太大,真的會有影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