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Gmail新增Multiple Inboxes顯示多個收件匣功能

最近Gmail新增了一些不同的功能按鈕,像是移動信件與設定標籤,對於喜歡把信件整理的有條不吝的人,是種很方便又直覺的設計,不過有人覺得很麻煩,喜歡把全部的信都放在收件匣中,懶得去貼標籤或是移到別的地方,現在Gmail新增Multiple Inboxes顯示多個收件匣功能,可以讓Gmail的收件匣首頁一次顯示不同的資料匣或是標籤,可以更快速的看到各個標籤的信件連動,讓管理信件更加的便利

首先到Gmail的「設定」中,先切換成英文介面,再到Labs裡開啟Multiple Inboxes功能
Multiple Inboxes1

這時收件匣就可以呈現這樣的版面,打星號與草稿可以同時的顯示,這樣找信件就更方便,不同再切換到不同的資料匣
Multiple Inboxes3

而且還可以到「設定」自訂要顯示的資料匣或標籤,也能改變版面的配置
Multiple Inboxes2

例如我把窗格欄位裡,改為is:電子報is:同事
Multiple Inboxes4

版面就會把設成「電子報」與「同事」2個標籤的信件直接呈現出來
Multiple Inboxes5

對於非寬螢幕的朋友,可以把版面改成上下列,像我自己本身不需要那麼多窗格,所以只顯示「星號標記」就夠了
Multiple Inboxes6

資料來源:
New in Labs: Multiple Inboxes

延伸閱讀:
Gmail 標籤(Labels)設定及篩選器(Filters)應用

5 則留言 :

s 提到...

讚!真是新鮮的消息...

安大真是神人啊...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Sango
哈哈 是剛好午休有時間發佈

匿名 提到...

唉~要寬螢幕版面才不會一團亂
等我換螢幕才能用了

s 提到...

其實可以設定上下顯示,這樣就比較不會那麼亂~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懶得理你
就如同Sango說的,我把我的版面截圖給你參考,我也是用上下排呈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