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如何同步其它Google行事曆到iPhone上

Google Sync是新推出的行動同步功能,可使用於iPhone或是Windows Mobile,現在可以利用Google Sync同步Google日曆及Gmail,一旦設定完成Google Sync就會使用push技術,自動同步通訊錄、日曆。

支援以下系統手機

我用ipod touch實際測試後,通訊錄的聯絡人能完整的同步,而且對方如果是使用Gmail的話,連Gmail裡的大頭照片都會一起同步,在Google日曆的同步方面,以前Google日曆只能單向同步,現在只要在手機上編輯日曆活動,馬上就可以同步到網站,以後就不再需要使用iTunes去同步ipod Touch了。

Sango提供同步Google日曆其它新增日曆的方法:Sync: Choose Which Calendars to Sync

利用手機連至 m.google.com/sync
會看到「很抱歉,您的裝置並不支援Google Sync」,這時候不用擔心,只要變更語言至English
Google Sync 設定 Google Sync 設定

就可以看到同步的裝置選項,然後就可以勾選其它的日曆
Google Sync 設定 Google Sync 設定

例如我加入自己新增公開的2009年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
Google Sync 設定 Google Sync 設定

介紹影片

6 則留言 :

s 提到...

安大,容我小小更新,我在mobile01上也看到相關訊息囉,而我也用我的iPhone嘗試過,本來也以為「只能同步預設的第一個「我的日曆」,但翻了一下官方說明,發現不是這樣喔!

詳見:http://www.google.com/support/mobile/bin/answer.py?answer=139206&topic=14252

而我也測試過了,的確可以同步你「所有」的行事曆,所以不必擔心只能同步一個的問題。

ps:正用得很開心...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Sango
太好了,感謝你的資訊

匿名 提到...

不過Window Mobile系統的還是有很多問題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懶得理你
我倒是沒用Window Mobile測試過,沒有3G手機 XD

匿名 提到...

OutLook這邊只能同步主日曆,訂閱的日曆無法同步。

Carolrol 提到...

謝謝你分享的資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