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Gmail更新附加檔案選取方式

以前如果有大量檔案要透過Gmail寄送,必須要一個一個加入,不然就是使用Firefox的DragDropUpload附加元件,將檔案整批的拉入Gmail中,現在Gmail更新了更方便的選取檔案的方式,可以在同一個資料夾中一次選取多個檔案加入,以後就不用辛苦的一個一個加入了

當撰寫新郵件需要附加檔案的時候,可以透過按著「Ctrl」鍵來選取不同的檔案,也能透過「Shift」鍵一次圈選多個檔案

然後就可以看到檔案會陸續的載入到Gmail的附加檔案中,多了進度顯示這樣才知道到底傳好了沒,以前沒有進度狀態還常常以為是不是當機了

如果你還無法使用這種方式,請關閉Gmail再重新開啟

延伸閱讀:
夢寐以求!Google 宣佈Gmail 附件開始支援多檔上傳!

8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沒看到您的文章還真的沒發現這項新的功能呢!
一次上傳一個真的會讓人暈倒! >.<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Aican
我本來是有用firefox的附加元件,不過還是很麻煩,用IE就沒辦法,現在這樣就方便多了

Kevin Tsai 提到...

原來是新功能阿,難怪今天寄檔案時突然發現怎麼多了近度條

Mike 提到...

你的第二個網誌也很棒ㄝ,都有許多新的東西,好多東西都讓我覺得有學習的價值,有空來我的網頁看看,順便給我一些建議吧。尤其我最近要把網誌的板形做些修改了
希望能獲得點建議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Kevin
早就要有進度條了,不然常常以為傳到一半當了 XD

to Mike
謝謝,你的網誌也很豐富^^

黑兄 提到...

用firefox好像無效!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黑兄
應該是可以,我也是用FireFox

麗廚精品廚具 提到...

最近發現用MAXTHON無法用此功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