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充電式可水洗名片型電動刮鬍刀

一直以來我都習慣用手動刮鬍的方式,因為刮的比較乾淨,但是每當天氣乾燥的時候,都很容易刮傷,尤其是出門在外,沒有時間用刮鬍膏來潤溼,所以在過年期間我為了找一個便於攜帶的電動刮鬍刀,逛了許多百貨專櫃,都找不到理想中的電動刮鬍刀,我理想中的夢幻刮鬍刀有三個條件,要充電式、要可水洗,最重要的是要超薄易於攜帶,但是找來找去最多只符合二個條件,目前我買的是這款國際牌 超薄型電動刮鬍刀(ES-518N)[金色款] ,可惜它不能水洗,而且也不是充電式,但是為了方便攜帶,就非它莫屬了,雖然比較貴但是一分錢一分貨,等一下拿出劣等品比較就知道為什麼便宜沒好貨了
Panasonic乾電池式刮鬍刀
Panasonic乾電池式刮鬍刀 Panasonic乾電池式刮鬍刀

國際牌 超薄型電動刮鬍刀(ES-518N)[金色款]

雖然市面還有其它名片型電動刮鬍刀,但是都是Made in China,我一看到粗糙的材質馬上就打槍了,只有國際牌是真的Made in Japan,品質真的有差,看看我在PCHOME買的另一款SANYO的充電刮鬍刀,雖然它符合二個理想條件(充電式、超薄),但是拿到的新品居然是瑕疵品,LOGO刮壞、脫落,連刀片也彎曲,大陸製的品管真的差到極點,害我為了免運費還加購「這種囧東西也能寫開箱文
SANYO充電刮鬍刀
SANYO充電刮鬍刀 SANYO充電刮鬍刀


講了那麼多接下來才是進入主題,介紹一款由Micro Force新推出的電動刮鬍刀,它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的三個條件,充電式、可水洗又易於攜帶,Microforce充電式電動刮鬍刀可持續高達10倍以上的續電力,防水設計就算在淋浴中也能正常使用,比一張信用卡還小很適合旅行攜帶,整個套件包折合台幣不到一千,令我太心動了



售價:$19.98美金
購買網站:
MICROFORCE SHAVER--官網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1E6KB4Y/--Amazon

3 則留言 :

David 提到...

您好想請教一下阿~
這款Micro Force有替換刀頭可以購買嗎?
這個網站台有支援台灣的VISA信用卡嗎?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David
官網只接受美國及加拿大地區的寄送

如果你要購買可以考慮到AMAZON網站買

Microforce Shaver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1E6KB4Y/

小杰 提到...

您好

可否請問您 這種刮鬍刀 可以幫我訂購一隻嗎

因為我看不懂英文 而且好像又只有外國才有在賣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