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上班族舒壓解悶專用USB扭力球

最近看到很多人放無薪假、減薪或是被裁員,一些還在上班的上班族可能心情也不會太好,這時候很多舒壓的出氣玩偶或是療傷系商品,就可以派上用場,像日本的一些大企業還有設置出氣室,把一些充氣娃娃(不是張開嘴巴的那種)跟沙袋擺在裡面,讓員工可以舒解壓力。

現在連USB裝置都有出氣的扭力球,這款由Dream Cheeky公司新推出的USB Stress Ball,可以滿足各種方式的扭轉、拉扯、擠壓,連上電腦後,還能玩不同擠壓強度的遊戲。




在扭曲球體的同時與電腦桌面互動,而使得整個電腦桌面也跟著扭曲,如果先把老闆的照片放在桌面,然後再用力的去扭它,我想效果會更好,而且還可以當成握力訓練器,利用電腦來顯示計數。




示範影片


售價:$27.00美元
購買網站:USB Stress Ball

1 則留言 :

黑鳥 提到...

^^~That`s very interesti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